close

年輕朋友在網路上找到這首歌推薦給我(rose stalk)

聽了覺得很感動(1 heart)

也很喜歡這位歌手的聲音,推薦給您!

獻給全天下所有辛苦的母親~(lips)

祝福"母親節快樂"~(fourleafclover)


《陳瑋儒 - 獻給全職媽媽》

https://youtu.be/2GBOZ4QcNhM


詞曲:陳瑋儒/演唱:陳瑋儒 (青鳥合唱團)


還記得清晨天剛亮有早餐的香

還記得貪睡躲進被窩叫我別賴床

還記得每天中午都有你做的便當

還記得放學後你總在校門口旁


這一首歌獻給全職媽媽

有好多回憶在這幸福的家

一點一滴一年一歲我們慢慢長大

今天我只想只想告訴她 我愛她


還記得在餐桌上你陪我們寫評量

還記得學校的事我都會跟你講

還記得功課寫完後總是一起歌唱

有妳的陪伴快樂又充滿力量


這一首歌獻給全職媽媽

有好多回憶在這幸福的家

一點一滴一年一歲我們慢慢長大

今天我只想只想告訴她 我愛她



2013121133608337_600x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正妹論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